close

嗯咳~~你沒聽錯,我發神經了,我要徵創三團!!!
雖然是2000年的舊作
但這一、二年看了不少對岸創三團cos照的我
還是想試著徵看看(笑)

作名品稱:
創世紀戰 三之一與三之二

時間:
明年台大八月場第一天

條件:
只要你對這部作品有愛,歡迎加入!!!
原則上,還是希望角色不重覆,但考慮到台灣的創三迷,似乎很少,所以以不撞版為徵人前題。當然啦,如果您以前出過了,衣服道具也都還在的話例外, 總不好叫您重做吧...(汗)

目前已確定名單:
(以下為三之二版的人物)
貝拉莫德:刃月
藍:熒
克里斯汀昂:綠風
喬安(裘安):阿楠
--------------名單到此為止(淚)------------------
其它還有很多角色,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!!

為了確保您真的對這部作品有愛
所以和友達討論之後,決定不公佈相關圖像與資料
畢竟,這個團主要還是想招集對它有愛的朋友一起來玩
也算是一解長久以外,我們對這部作品的愛
(雖然我們當中,已經有人出過了,可是我們還是想徵一團大團的啊~~~)

有興趣的人,請至『 http://blog.yam.com/msg/todieoff
留下您的聯絡資料與要出的角色、版本,以做好統計與聯絡之用。

再次非常感謝您看到這裡
我知道這樣徵團的可行性似乎不太高
但我實在不想再看到角色拿錯武器的冏場面
因此,喜歡創三的您,我們十分歡迎您加入我們///≧ω≦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