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人有無聊對話(大笑)
--------
嫩小月說 (上午 12:57):順便幫我做火XD
阿楠 - 手套製作中說 (上午 12:57):....
阿楠 - 手套製作中說:我想不出材料- -
嫩小月說 (上午 12:57):我先用紙貼上ㄑ吧
阿楠 - 手套製作中說 (上午 12:59):貼那裡?
嫩小月說 (上午 01:00):頭
阿楠 - 手套製作中說 (上午 01:00):噗
阿楠 - 手套製作中說:用紙做火 喔XD
嫩小月說 (上午 01:02):最簡單
嫩小月說:覺對是原版


有道理,真的有道理XD
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做火
太累了,做手工做到睡著(滅)
--------


深海的大鳳梨~~ (唱)

與快要斷掉的甘~~蔗(唱)


感謝嫩小月的道具提供
不過因為剛到手那天玩的太過份
導致接口鬆脫,差點接不起來Q△Q

因手套無法即時完工
所以當晚嫩小月在幫我加工衣服時
我和他說提起隔天的事

楠:明天你就出沒有手套的阿綱吧
嫩:不要...我感冒,所以你自己出吧
楠:(Q△Q又是我一個人?)啊.....這樣....也對啦...可是這樣我就不太想出了耶
嫩:不行,我昨天辛苦幫你剪好頭毛耶,你不出我就宰了你(正在弄69的衣服)
楠:(Q△Q|||)

隔天...
嫩小月因為感冒腦袋有點接錯線
不過還是成功幫我畫好妝
(因為我自己畫大該要二個多小時..........而且畫妝品全沒了 ORZ)
一隻月曆版髑("ㄉㄨ"二聲)髏從旁邊走過去....
他和他的朋友看了一下嫩小月牌甘蔗
再往正在畫妝的我們看了一下
噗的快速逃走

真對不起這裡躲了一隻藍色鳳梨(笑)

滿場鳳梨的狀況倒是還好
還是說...其實超場那裡很多????
-----
然後...既然有,當然要玩一下....(笑)



個人比較喜歡不穿外套的樣子....順眼多了~~~
果然還是該來做件綠製服?
我好愛墨綠色啊~~~(大心)
不過....
突然有種想把角色歷全換這樣的想法...(煙)
越來越討厭去會場COS了.......
每次去都有想逃走的慾望.....
怎麼會這樣OxO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