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巴哈版主讓我找人。(跪)
好險沒有傻傻的在自家等,不然就要莫名其妙的黑了........囧
不過對方似乎連道個歉都不懂...我有點生氣。
所以我決定大該交代一下過程。
下次再有COSER被誤會的話,至少有個借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件開始------
某遊戲裡,有人密了我朋友。
由於我的朋友使用的ID是我以前的名子。
所以那位明明有看過我網誌的朋友,向他的友人借帳號找上門了。
對話如下:
ABC :「 你是不是這是在CWT出O士裝的阿楠」
友 : 「O士裝?...是啊」
友 :「 你是哪位??」
ABC :「 我是出O羅那團的親友」
友 :「 ??...有事嗎??」(友人這時MSN給我,問我是否有認識這團的人)
ABC : 「我要敬告你 」
友 :「 ?怎了?...有是我幫你轉達...現在不是本人開的」
ABC :「 喔...那掰掰」
當晚,我發了尋人告示,也請友人在遊戲裡公告。
隔天,對方又上線了。 (這邊感謝那位有在看巴哈的朋友轉達。)
他們說是他們認錯人...............囧
據說這位要找我的朋友,沒有玩COSPLAY,也不懂
單純只是因為那天有位COSER和她男友太接近,她不太高興。
去問當天一起去的男友的朋友,男友的朋友...也不太清楚那個COSER,又去問其他人。
之後得到我的網頁,知道我以前的名子,還去找其他的資料佐證。
事主(?)看過之後,覺得應該是我,又看到我有玩網路遊戲,她男友的朋友也有玩,當天就開起來一個一個密。
之後看到巴哈的尋人文,才又上線去找我。
友人說,他這次來口氣沒那麼衝了,感覺有點小心翼翼。
要對方上來我的BLOG道個歉,畢竟他把我們搞雞飛狗跳的。
對方卻說再看看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
文字描述很微妙,尋起人來也很微妙。
請各位COSER也稍微注意一下,如果身邊有出現類似這樣的情況。
請站出來找人.......免得莫名其妙被當作是目標,說不定還會有奇怪的流言出現。

誤解的人並非這個圈子的人,我也沒法和他解釋二個角色的造型,在實際上有多大的差異,也不懂為何不直接在我版上留言,卻選擇借由網路遊戲來找我...
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個,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。
請各位COSER小心,也許你會是下一個撞上如此烏龍事件的人也不一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補:
據說關鍵詞是→  O士拿劍或槍、白色長靴、白色風衣 (事後解釋才說是一整團人第一天的活動)
我的造型是:很像O士、拿像槍的劍、白色長靴、只有二個人活動第二天沒有風衣
單看前二項,對於不懂的人,目標真的是指向我耶...天啊...至少把臉記清楚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